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2012年兒主戶外遊戲佈道(二)神無條件賜人永生

戶外遊戲佈道(二)

神無條件賜人永生


前言
既然知道永生意義,要如何得著永生呢?
今天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,神今天就要將永生無條件給你。
但你們明白神是怎樣的神嗎?
祂是一位慈愛的、全能的、自有永有的、耐心的、信實的、奇妙的、正真的、公義的神。(用此些神的屬性來玩遊戲)

遊戲


(正直):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,當"全能"的神向你招手,你在那裡?
(全能):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,當"慈愛"的神向你招手,你在那裡?

依此類推。

轉接句
最後再問小朋友,神願意將永生無條件給人,但為什麼人得不到呢?

郭麗真老師編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